姜青妍的小说

强烈推荐《甜蜜军婚,首长追妻火葬场免费阅读》

作者:姜青妍

主角:姜青妍顾星宇

简介: “同志,你的丈夫是顾星宇?”工作人员一脸诧异,他记得很清楚顾团长应该是刚结婚不久,怎么这么快新婚妻子就来办离婚了?“是,我可以办离婚申请么?”“可以的,是可以的。” 《甜蜜军婚,首长追妻火葬场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她连忙出了门,恰好看到顾星宇从楼外面走进来,蹲在地上扶起了秦艺桐。 楼上楼下的邻居听到响动,也都跑了出来看热闹。 秦艺桐眼角含泪,笑着摇摇头,“我没事的星宇,可能是青妍她不喜欢看见我,所以才忙着把我推开家门,结果我不小心摔倒了楼下,我没事的。” 一听这话,姜青妍就气不打一处来,“你胡说,我根本就没有碰你,是你自己倒地上摔倒的!” 可顾星宇的眼神里却全都是质疑和不相信,“好了,现在说这些还有用么?” 围观的群众们也议论纷纷。 “你们看哎,顾团长没有抱着媳妇,反而怀里抱着另外一个女人呢。” “对啊,看着他的样子,似乎很讨厌他的新婚妻子,反而对他怀里的那个女人更喜欢呢。” “那个女人是谁啊?” “你不知道么?她叫秦艺桐,之前是顾团长的女朋友,后来因为什么事俩人分手了,在之后,顾团长就娶了现在的媳妇姜青妍。” “怎么看着这三个人的模样这么不对劲呢,三角恋?” “我有种预感,很有可能是姜青妍这女的趁虚而入,破坏了人家两口子的感情,逼着顾团长娶了她,现在人家回来了,估计姜青妍心生妒忌,就一把把人家推了下去。” 漫天的议论声让姜青妍难受的要命,前世就是这样的,可这一世只是提前了五年,没有任何改变。 “星宇,我好难受啊,我的腿不会摔断了吧。”秦艺桐哭的梨花带雨。 顾星宇紧张道:“别急,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 姜青妍猛地吸了一口气,“星宇,不可以,这里这么多人,你就不怕别人说闲话。” 顾星宇眼神冰寒,“行了,人命关天,顾不了这么多,好好管管你自己吧。” “警卫员!” “在。” “把姜青妍看起来,不要放她出门!” “是,团长。” 看着顾星宇抱着秦艺桐离去的身影,姜青妍的泪水差点就掉了出来。

《甜蜜军婚,首长追妻火葬场免费阅读》

作者:姜青妍

简介: “同志,你的丈夫是顾星宇?”工作人员一脸诧异,他记得很清楚顾团长应该是刚结婚不久,怎么这么快新婚妻子就来办离婚了?“是,我可以办离婚申请么?”“可以的,是可以的。” 《甜蜜军婚,首长追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