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清欢的小说

强烈推荐《恶女不滚》

作者:叶清欢

主角:顾西洲叶清欢

简介: 为了平复丑闻,顾西洲不得已娶了我。叶清欢和她的爱人私奔后,并没有得到她想要的幸福。他们花光了所有从家里带走的积蓄后,渣男就开始原形毕露。他吃喝嫖赌不说,还时常家暴,更是为了钱将叶清欢锁在出租屋接客。 《恶女不滚》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自己跪坐在一地碎片里,像疯子一样质问顾西洲,控诉他的无情。 「我恶毒?当初她害你出车祸,你三个月都没醒来,医生都说你可能会变成植物人,是我衣不解带的照顾你。」 我指着窝在他怀里哭哭啼啼的叶清欢。 「当时她在做什么?她在跟她爱的人鬼混!你躺了整整三个月,她没有来看你一眼!你说我恶毒,那她呢!」 那时候的叶清欢不喜欢顾西洲,她满脑子只有那个叫宋佳成的男人。 为了宋佳成,她高中就辍学,和他一起抽烟喝酒染头泡吧,在各种场所厮混,还被扫黄办带走过几次。 我爸妈气到几次都要和她断绝关系,可她惯会装可怜,认个错撒个娇,爸妈就拿她没辙了。 爸妈为了阻止她和宋佳成去那些烂七八糟的场所鬼混,就冻结了她的银行卡。 可纵然如此,也阻止不了聪明的女主。 她知道顾西洲喜欢她,所以一有事就打电话找顾西洲。 比如,大半夜被酒吧的老板扣下后,打电话叫顾西洲去付钱。 比如,去顾氏旗下的酒店开房,打电话叫顾西洲给她开免费权限,隔天早上,还得打电话给顾西洲,叫他为自己准备丰盛的早餐。 比如,在邻市遭遇地震,她联系不到宋佳成,就打电话叫顾西洲过去陪她,因为她一个人害怕。 那一次,顾西洲和叶清欢在招待所开了同一间房,他看着洗完澡楚楚可怜的叶清欢,一时情难自禁吻了她。

《恶女不滚》

作者:叶清欢

简介: 为了平复丑闻,顾西洲不得已娶了我。叶清欢和她的爱人私奔后,并没有得到她想要的幸福。他们花光了所有从家里带走的积蓄后,渣男就开始原形毕露。他吃喝嫖赌不说,还时常家暴,更是为了钱将叶清欢锁在出租屋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