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孙云的小说

强烈推荐《穿越仙界第一炼丹师横行税务局》

作者:公孙云

主角:公孙云李葱

简介: 夜,一个白色浴缸里正躺着一名身材曼妙的妙龄少女。但少女的手腕却滴落着鲜红的血液,手边上手机提示音还在不停响起,一条条污秽不堪的弹幕闪过。片刻,一只满是鲜血的手拿起了手机,“人家有女朋友了,知三当三,就是***!” 《穿越仙界第一炼丹师横行税务局》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凌晨三点半,一辆粉色的小电驴出现在大排档门口。 “老板,来十斤小龙虾,”公孙云熟练的点单,找到空位置坐下。 “好嘞,要麻辣还是蒜香?”老板拎着他大勺子就从厨房里走出来问道。 “麻辣,老板再来一瓶可乐。” “好嘞,马上就来。” 店内有一对情侣,有两桌朋友局的,就公孙云是自己一个人。公孙云毫不在意,毕竟修仙者主打就是一个寂寞。 不一会,小龙虾就上来了,公孙云一口一个吃得贼爽, 这个味道真的好上瘾。 于是,店内的人眼睛不由被吸引了过去,少女身形姣好,棉质小白裙领口处露出了纤细精致的锁骨,脖颈雪白修长,几缕黑发散落在其中,无比诱人。巴掌大的脸漂亮又惹人怜,她笑起来很好看,红润的唇齿间都带着小龙虾的香气。 “亲爱的,我也想吃小龙虾,”边上的美女她光明正大看了一会美女吃播,觉得公孙云吃得好香啊,她也想吃,继而光明正大跟男朋友说想吃小龙虾。她不像其他人偷偷摸摸看公孙云。 公孙云也不在意,随便看,只要不打扰她吃东西。 “好,给你点五斤。”她男朋友宠溺地给她点了五斤的小龙虾。 唯一让公孙云羡慕那位姑娘的就是,有人帮她剥虾。她最近至少剥了几十斤了,手有点疼。 公孙云正在和剩下的小龙虾斗争的时候,对面的位置有个身影坐下了。 公孙云抬头一看,身着黑色紧身短袖,脖子一挑大金链子,油头满面,一脸猥琐的笑意。 ······ 不怀好意! 公孙云又看一眼,盘里的五只虾,手上的速度加快了。 这狗东西千万要等自己吃完这个五只虾啊。 陈志看着眼前的小美女抬头,一双大眼睛泛着水光,映出自己的倒影,模样很是勾人,再往下看微微隆起的小胸肺,盈盈可握的腰肢。雪白的小腿、纤弱的手臂、形线优美的颈子都暴露在外面。 陈志觉得下腹一股热流直涌上头了。于是,张开满嘴黄牙的大嘴说道:“美女,吃小龙虾啊,哥哥,帮你剥啊,啧啧你这***的手小心割破了。” 说着还伸手朝公孙云的手摸去,公孙云拿着小龙虾避开了,你个渣渣,就不能等会吗,还有三只呢。 陈志身后一帮小弟,看着自家老大没摸到,就在后面桌子上大声起哄,“再来,再来。”陈志咧着一张大嘴转过去让他的小弟安静。 边上的美女看不下去了,刚想站起身,她和她男朋友就被那帮小弟给按住了。 “不要乱动哦,安静吃你们的宵夜,不要打扰我们大哥追美女。”一个小弟说完还拍拍了那个男生的脸。 这对小情侣气得满脸通红,而是对方人太多了。

《穿越仙界第一炼丹师横行税务局》

作者:公孙云

简介: 夜,一个白色浴缸里正躺着一名身材曼妙的妙龄少女。但少女的手腕却滴落着鲜红的血液,手边上手机提示音还在不停响起,一条条污秽不堪的弹幕闪过。片刻,一只满是鲜血的手拿起了手机,“人家有女朋友了,知三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