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着面的Sama的小说

强烈推荐《教科书般的拯救世界》

作者:蒙着面的Sama

主角:蒙着面的Sama

简介: 【世界可以恢弘,也可以渺小。】 拯救世界,这是个需要中二的使命。 入行这么久,岑涵涵怎么说也从菜鸡变成了大师。 没有什么事不是一个救世主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太好了。 “早不想干了,凭什么只有我一个员工?” ------------------- 算是变身,大体轻松,也会有跌宕和感概。

《忍者的退休生活》

作者:蒙着面的Sama

简介: 一个卸甲而归的忍者,可以在东京反复横跳。 ……这是一开始的计划。 看见所有人被寄生了的东京, 只好, 又拿起刀的故事。 PS:简单轻松治愈。

《不要再亲我了》

作者:蒙着面的Sama

简介: 毕业一年多就预感着自己朝社畜倾向转变的顾明侑,回档改了件小事。  他并没有变有钱。  穿军装佩徽章的少女面无表情地敬礼。  “……活着的传奇,人们所最信任、所认为最强、最坚毅的领袖……嗯,这是

《请回答火影》

作者:蒙着面的Sama

简介: 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 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 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

《教科书般的拯救世界》

作者:蒙着面的Sama

简介: 【世界可以恢弘,也可以渺小。】 拯救世界,这是个需要中二的使命。 入行这么久,岑涵涵怎么说也从菜鸡变成了大师。 没有什么事不是一个救世主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太好了。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