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明兰的小说

强烈推荐《洛明兰夜烨小说》

作者:洛明兰

主角:洛明兰夜烨

简介: 陈姨娘咬着牙,面上划过愤怒。她虽是妾室,可老爷平日里宠着她,纵着她,她在府里的地位明面上不如夫人,但待遇样样不差。她还给洛家生了唯一的儿子,是洛家后继有人的大功臣,连老爷都每每感激她肚子争气。她的地位,比起当家主母又差在了哪里? 《洛明兰夜烨小说》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父亲应该不想让今日之事被传出去。”洛明兰敛眸拂了拂袖子,语气格外平静,“我已经是皇家媳妇,洛家名声有没有损坏,对我产生不了多大的影响,但云皎尚未出阁,大哥还没入仕,父亲眼下正是竞争户部尚书一职的关键时候,若此刻传出不利于洛家的传闻,只怕……” 只怕什么? 洛明兰没有把话说完,但洛元忠听懂了。 他冷冷盯着洛明兰,眼底似有一道锋利的冰刀划过。 他终于明白,她今日回家发狠是仗着什么底气了,原来早料准自己奈何她不得。 好狡猾的算计。 竟把这一套用来对付自己的父亲。 洛元忠缓缓转头,看着一身狼狈凄惨的云皎,再看正在哭哭啼啼的陈姨娘,最后目光落到端坐主位的洛夫人脸上,眼神晦暗,脸色阴晴不定。 好一会儿,他才冷声开口:“就算搂搂抱抱不合时宜,那也不是皎儿一个人的事情,战王难道就没有一点责任?” 洛夫人皱眉,这老不死的是想把战王拖下水? “父亲说的没错。”洛明兰面色镇定,语气从容,“此事两人都有错,所以都必须接受惩罚。” 洛元忠眯眼,不发一语地盯着这个嫡女,突然发现,她似乎跟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 他语气沉沉:“你想如何惩罚战王?” “请父亲亲自进宫,去圣上面前参他一本。” “什么?”洛元忠一愣,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你让我去参你的夫君?” 陈姨娘也僵住了,看着洛明兰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神经病。 她疯了吧? 哪个女子会主动要求弹劾护自己的夫君? 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父亲没听错,女儿确实是这么说的。”洛明兰表情冷凝,显然不是说笑,“于私,夜烨身为我的夫君,不懂得与庶妹避嫌,对我和洛家都极不负责;于公,他身为亲王,手握兵权,本该以身作则,为皇族声誉和军誉着想,可他却做了如此糊涂的事情,难道不该受到一点惩罚?” “你疯了!”洛元忠伸手指着她,气得颤抖,“你简直是疯了!” 弹劾自己的丈夫,亏她说得出来。 洛明兰眉梢微挑:“父亲觉得他不该被参?” 洛元忠怒道:“就算战王做错了什么,他也是你的丈夫!你难道还要大义灭亲不成?” “不是我要大义灭亲,而是父亲亲自去参他,才能体现您大义凛然的风骨,正直无私的官风,也能在皇上面前展现一番勇于认错的担当。”洛明兰语气不卑不亢,波澜不惊,“皇上看到父亲痛心愧疚,便不好过多苛责,只会责罚夜烨,对父亲反而会轻拿轻放。” 洛元忠脸色阴沉,不发一语地看着这个女儿。 他实在不知道她要干什么。 就算她说出一千一万个理由,那也不能她由来对付自己丈夫,传出去像什么话? 参夜烨一本对她有什么好处?对洛家又有什么好处? 让人以为今日不合时宜的行径是夜烨主动?让人以为云皎是被迫?

《洛明兰夜烨小说》

作者:洛明兰

简介: 陈姨娘咬着牙,面上划过愤怒。她虽是妾室,可老爷平日里宠着她,纵着她,她在府里的地位明面上不如夫人,但待遇样样不差。她还给洛家生了唯一的儿子,是洛家后继有人的大功臣,连老爷都每每感激她肚子争气。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