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烟芷的小说

强烈推荐《宁烟芷骆清穆》

作者:宁烟芷

主角:宁烟芷骆清穆

简介: 天禄元年十月,辰时。当晨钟响彻紫宸殿。下一刻,宁烟芷如垃圾一般被扔下龙床。男人低哑冷漠声音响起:“滚回去伺候皇后。”宁烟芷忍着浑身撕裂般的疼痛穿好衣服,就跪伏在冰凉地上,抖着声音问:“陛下答应的事,我大嫂他们……” 《宁烟芷骆清穆》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宁烟芷浑身血液几乎凝结,呼吸困难,面色惨白无一丝血色。 骆清穆嘴角噙笑,催促宁烟芷:“去啊。” 身上似千钧压下,宁烟芷根本动不了分毫。 她看着骆清穆,眼神哀求,嘴巴张了张,嗫喏无声地吐出两个字:“求你……” 骆清穆一双黑眸定睛看了她半响,这才一摆手,那些内侍才将赏赐送上去。 将领们谢恩后鱼贯而出,殿门被重重关上。 宁烟芷还未松口气,骆清穆便似笑非笑地开口:“求朕,难道打算光靠嘴?” 宁烟芷袖中手一紧:“陛下,这是太极殿。” 上面宁家太祖皇帝书写“建极绥猷”还挂着。 意为天子使命,上承皇天,下对黎民。 如此庄严神圣的议政之地,怎么可以…… 骆清穆嘲讽:“怎么,一个玩物还有资格挑地方?” 一句话几乎让宁烟芷心神俱碎。 她缓了半晌,才忍着羞耻用发抖的手解开自己的衣衫。 衣服一层一层褪下,光洁玉润布满暧昧伤痕的身体显露。 骆清穆面无表情道:“过来。” 宁烟芷刚过去,便被骆清穆一把压到案上,奏章散落一地。 “面对杀了你全家的人还能笑着承欢,你真贱啊宁烟芷!” 话如利刃,刺入宁烟芷心尖。 她眼神空洞地看着骆清穆喘息喉结。 无尽痛意如决堤河流在胸腔汹涌肆虐,眼泪顺着眼角滑落。 宁烟芷脸上带着木然至极的微笑,哑声道:“陛下说什么便是什么。” 可不知哪句惹怒了骆清穆,他动作骤然停下。 “宁烟芷,你恨我?” 宁烟芷一怔,称帝后骆清穆从未在她面前自称为我。 胸口一阵抽搐,几乎就要令人窒息。 她是恨骆清穆,但她更恨自己。 恨自己在当初父皇说骆家早有反意时,她却一意孤行要救下骆清穆,却又只救下了骆清穆。 父皇杀了骆家十八口人,骆清穆就杀了宁氏三百二十八口人。 骆清穆见她不说话,忽的便扼住她脖颈,眼神阴戾。

《宁烟芷骆清穆》

作者:宁烟芷

简介: 天禄元年十月,辰时。当晨钟响彻紫宸殿。下一刻,宁烟芷如垃圾一般被扔下龙床。男人低哑冷漠声音响起:“滚回去伺候皇后。”宁烟芷忍着浑身撕裂般的疼痛穿好衣服,就跪伏在冰凉地上,抖着声音问:“陛下答应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