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妃的小说

强烈推荐《选秀醒悟》

作者:贵妃

主角:小九贵妃

简介: 皇帝不信,命人剖腹取子,我娘活活疼死,一尸两命。我爹发现,想讨回公道,被他们丢进狼窝,只剩森森白骨。事后贵妃惺惺作态,低声娇嗔:「还是皇上英明,今天晚上臣妾任凭处置。」「至于这些贱民,死了就死了。」三年后,皇帝选秀。想将这皇宫搅翻天的我也进宫了。 《选秀醒悟》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娘外出,路遇出宫作乐的皇帝和贵妃。 贵妃指着我娘怀孕的肚子,跟皇帝打赌:「我猜她这胎是个女孩。」 皇帝不信,命人剖腹取子,我娘活活疼死,一尸两命。 我爹发现,想讨回公道,被他们丢进狼窝,只剩森森白骨。 事后贵妃惺惺作态,低声娇嗔:「还是皇上英明,今天晚上臣妾任凭处置。」 「至于这些贱民,死了就死了。」 三年后,皇帝选秀。 想将这皇宫搅翻天的我也进宫了。 1 皇帝选秀时得了位美人的消息,很快传遍整个后宫。 据说这位美人杨柳腰,还能在掌上作舞,深得皇上喜爱。 刘贵妃初初听闻,即便不悦,也只是满脸鄙夷。 「不就是个会在掌上作舞的妓子?要不了几天皇上便会玩腻。」

《选秀醒悟》

作者:贵妃

简介: 皇帝不信,命人剖腹取子,我娘活活疼死,一尸两命。我爹发现,想讨回公道,被他们丢进狼窝,只剩森森白骨。事后贵妃惺惺作态,低声娇嗔:「还是皇上英明,今天晚上臣妾任凭处置。」「至于这些贱民,死了就死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