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妙芙的小说

强烈推荐《孤烟铺路沈妙芙》

作者:沈妙芙

主角:沈青筠沈妙芙

简介: 算命的说我八字富贵,而妹妹则平淡无奇。所以我从小就被拘禁后宅,受尽严苛,只为能嫁入宫中,给家族助力。妹妹却自由自在,赢得了所有的偏爱。直到我产后大出血,死在了后宫。灵魂看着妹妹凤冠霞帔地成了继后。 《孤烟铺路沈妙芙》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叹了叹气: 「父亲说得对呢......这一旦被发现,可是欺君之罪呢。 「欺君之罪......可是会诛九族的......对吧?」 父亲紧蹙眉头,握紧了拳头: 「沈青筠,你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 当然是要送你们一家下地狱的意思。 我直接行了个礼,冲父亲笑了笑: 「父亲,要是没别的事,我就先退下了。」 也不等他们有所反应,我起身就往外走。 我回到自己的院子后,我的贴身丫鬟白芷才兴奋地拉了拉我衣袖: 「小姐,恭喜你啊!小姐有富贵之命,那以后老爷夫人就会重视小姐了!」 重视? 确实是重视。 从此以后,这侯府我再也未能轻易踏出去过。 他们打着振兴家族的名义,将我禁锢在这一方宅院。

《孤烟铺路沈妙芙》

作者:沈妙芙

简介: 算命的说我八字富贵,而妹妹则平淡无奇。所以我从小就被拘禁后宅,受尽严苛,只为能嫁入宫中,给家族助力。妹妹却自由自在,赢得了所有的偏爱。直到我产后大出血,死在了后宫。灵魂看着妹妹凤冠霞帔地成了继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