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晚的小说

强烈推荐《林晚牧野小说》

作者:林晚

主角:林晚牧野

简介: OT包间里,林晚喝多了。  靠在蓝灰色的沙发上,白皙的脸泛着不自然的潮红。  身边人给她递来一杯酸奶。 《林晚牧野小说》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OT包间里,林晚喝多了。 靠在蓝灰色的沙发上,白皙的脸泛着不自然的潮红。 身边人给她递来一杯酸奶。 红枣味。 是林晚喜欢的。 “晚晚,再坚持一会儿。” 说话的是林晚的男朋友,裴季。 ——横城裴氏的少东家,有林有钱。 林晚喝了口酸奶,放下,“还要多久?” 明天她还有一场画展。 裴季抬眼看了手表,说,“大概十分钟,很快就到了。” ..... 接风洗尘的局,接的人叫牧野。 ——牧野! 酒意上涌之际。 林晚觉得这名字有那么几分耳熟。 十分钟后,包间的门被推开,牧野如约而至。 林晚在沙发上懒懒掀眸,包间昏黄的灯光下,进来的男人白衬衣,黑西裤,再简单不过的衣着,偏让他穿出副冷漠孤傲的样子。 视线上移,由上至下。 林晚学画。 对线条和比例最是敏感不过。 只一眼,她就笃定,眼前这人衣服包裹下的会比他那张轮廓分明的脸,更加极品。 裴季的圈子,非富即贵。 别看上层,上层之中也有阶级。 而牧野—— 显而易见,这群人中处于上峰。 说是兄弟,恭维的更多。 连敬酒都区别于以往的随意,起身作陪。 裴季拉着林晚起身敬酒时,林晚微微有些踉跄,手里的酒洒了大半,染湿了裙摆。 她倒是毫不在意,随意用手甩了甩便作罢。 抬眸时,对上一双湛黑深邃的眸。 眸子的主人,在对视间波澜不惊的移开了视线。 身旁,裴季的手环上林晚的腰,介绍道,“阿野,这是晚晚,我女朋友。” 牧野再次看向林晚。 被灯光和酒意裹挟的林晚,如玉白皙的脸透着淡淡粉色,漂亮的过分耀眼。 牧野举了举酒杯,“嫂子。” 仰头喝酒时,隔着透明的玻璃酒杯。 林晚悄无声息的将视线落在了牧野的喉结上,随着吞咽,上下翻滚。 ——很性感。 ....

《冰火投诉全文》

作者:林晚

简介: 「再说,你用我的名字投诉,就不怕他害死我吗?」我道。她根本不理会我的问题,只顾朝我大吼:「你就不会帮我认一下,明知道我现在讨厌那些快递员!」「蠢死了你!一点小事都做不好!」我眼眸冷了下来。

《林晚牧野小说》

作者:林晚

简介: OT包间里,林晚喝多了。  靠在蓝灰色的沙发上,白皙的脸泛着不自然的潮红。  身边人给她递来一杯酸奶。 《林晚牧野小说》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OT包间里,林晚喝多了。

《长大后大叔狂宠我免费阅读》

作者:林晚

简介: 六月,高三毕业季。 A城各大酒楼饭店都能看见大门上滚动屏滚动着的庆祝xx级xx班毕业快乐字样。 作为A城实验高中尖子班的学生,这次高考,最次的都上了二本,在班长的发动下,全班邀请各科老师和领导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