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饭的小说

强烈推荐《宦海枭雄》

作者:太子饭

主角:方野,邹疏影

简介: 前世是叱咤风云的黑道大佬,金盆洗手之后被人陷害,重生于一个小警察之身。 本想安安稳稳过一生,却不料时局如浪,树欲静而风不止。 既然这样,那就索性在官场混个如鱼得水,再写一世传奇吧…… 《宦海枭雄》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四章 华良集团在前海市的确是家喻户晓的。 可是,相较于华良集团,东盛集团的名字,更是威名赫赫。 提到东盛集团,就不得不提到另外一个集团的名字,那就是永安省鼎尚集团。 而东盛集团,就是鼎尚集团下面的子集团。 从三十岁开始。 已经掌握了永安省最大黑势力团伙的陈鼎,开始转型。 于1990年正式创办鼎尚集团,自己担任董事会主席。 同一时间,下辖鼎尚集团的另外四个子集团成立,各自有各自的经营业务,而总部位于前海市的东盛集团,就是从事房地产业务的。 如今,十年过去了。 东盛集团已经成长为永安省最大的房地产集团,旗下的产业已经遍布全省,最近几年,已经开始向省外拓展了。 拜访东盛集团之所以让孟尧感到害怕,倒不是因为这个集团产业庞大,而是因为整个永安省都知道,东盛集团是在黑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即便是到了今天,依然是前海市最大的黑势力团伙,只不过打着房地产的旗号而已。 而东盛集团的董事长朱青,也是已故永安省大佬陈鼎的小弟,在前海市只手遮天,翻云覆雨了这么多年,是个人人都忌惮的角色。 走吧。 方野将最后一口饭吞了下去,放下了筷子,站了起来。 去东盛集团,要比直接去找赵小光还要让人恐怖。 孟尧吞了一口口水,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跟了上去。 东盛集团的总部,位于前海市海安区的一栋二十八层的建筑。 出租车刚刚停下,方野就打开了门,径直走了下去。 孟尧怔了一下,手忙脚乱地将钱付完之后,也急匆匆跟了上去。 方野哥,那个咱们来东盛集团,是跟赵小光的案子有关吗? 没有,我来见个老朋友。 方野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来。 老朋友?他是在这上班吗? 孟尧被方野的操作搞得一愣一愣的。 话音刚落。 方野已经轻车熟路地来到了集团大门口,一个保安,将他们两个拦了下来。 你好,请登记。 保安指着桌子上的一份登记簿说道。 看到方野没有动的意思,孟尧走了过去,刚刚拿起笔,就对着方野问道:咱们要找的人是谁啊?方野说道。 哦,朱什么?朱青?董事长朱青? 孟尧刚写了一个朱字,整个人就愣住了,后面的那个字,再也不敢写下去了。 那个年轻的保安,打量了一眼眼前的两个人,问道:你们有预约吗?我们董事长很忙,没有预约是不能见的。 你去告诉他,陈班长找他。 方野面无表情地说道。 不是,你什么身份啊,我们朱总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哪凉快哪待着去。

《宦海枭雄》

作者:太子饭

简介: 前世是叱咤风云的黑道大佬,金盆洗手之后被人陷害,重生于一个小警察之身。 本想安安稳稳过一生,却不料时局如浪,树欲静而风不止。 既然这样,那就索性在官场混个如鱼得水,再写一世传奇吧……

《卧龙赘婿》

作者:太子饭

简介: 寒门出生的纪少龙在大学时期,便有了“卧龙”之称,所谓得少龙者得天下,造化弄人,却因为姐姐的病,入赘官宦之家,受尽羞辱,委屈求全了三年。 远京四大家族之一的丁世海慕名来霞光县上任一把手,

《枭徒》

作者:太子饭

简介: 当年被逐出家门的赘婿,却成为战神归来,手握神秘势力,却是处处强敌,这一次,萧涂绝不手下留情…… 《枭徒》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砰的一声。 声音很响。 坐在后座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