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娇的小说

强烈推荐《流云满福孟娇阿福》

作者:孟娇

主角:孟娇阿福赵明珠皇后

简介: 出嫁前,阿娘送我一对情蛊,说是可护我十年恩宠。结果我太笨了。把情蛊下给了皇后。我刚出生那年,国师说我福泽深厚,天资聪颖。阿爹大笔一挥,为我赐名满福。阿娘为这事揪着他的耳朵骂了很久,嫌名字太难听。五岁那年,阿爹教我养蛊,我一不小心把他养了十年的蛊王养死了。 《流云满福孟娇阿福》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后来我才知道,美人姐姐是丞相家的二小姐,叫赵明珠。 的确是如明珠般好的人儿。 没一会儿,皇后娘娘就出来了。 屋子里说话的声音顿时小了。 大家都站起来齐声参拜。 我也跟着有样学样。 可能是我学得不像,皇后娘娘一眼就注意到了我。 她抬头指了指我。 「那小孩......你是哪个宫的。」 ———— 皇后娘娘捏着我的下巴,轻轻啧了一声。 然后骂了一句。 「萧胤真变态啊。」 萧胤就是皇帝的名字。 一旁的嬷嬷听见了,小声提醒了一句皇后慎言。 皇后娘娘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扫了我们一圈说,你们有本事就去告密,让萧胤休了本宫。 底下的娘娘闻言,稀稀拉拉地跪了一圈。 只有我瞪大了眼睛看皇后娘娘。 她好酷,我好喜欢。 不过皇后娘娘似乎不太喜欢我。 她葱白的手指捏起我脸颊上的软肉,嫌弃道。 「怎么这么瘦?萧胤不给你吃饭吗?」 我错愕地看着皇后娘娘,慌乱地摇着头。 她嫣红的唇角勾起一抹笑来。 像摸狗一样摸摸我的头。 「好孩子,多吃点肉。吃不穷萧胤的。」

《流云满福孟娇阿福》

作者:孟娇

简介: 出嫁前,阿娘送我一对情蛊,说是可护我十年恩宠。结果我太笨了。把情蛊下给了皇后。我刚出生那年,国师说我福泽深厚,天资聪颖。阿爹大笔一挥,为我赐名满福。阿娘为这事揪着他的耳朵骂了很久,嫌名字太难听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