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来了的小说

强烈推荐《最强龙太子》

作者:兔子来了

主角:兔子来了

简介: 这是一个时间树,修真树与科技树,都点歪了的地球。 景阳冈大战虎妖的武松?相国寺倒拔柳树仙的鲁智深!影视明星潘金莲,被绿了的武大郎! 渡神劫陨落的龙太子方尘,魂归地球,再次踏上了登临宇宙之巅,俯瞰亿万时空的道路!

《我再也不太监啦》

作者:兔子来了

简介: 这是一个太监作者,行走诸天,拯救世界,获得一个个金手指的故事。

《我的同学超牛》

作者:兔子来了

简介: 灵气复苏,武道复兴,生化危机,全球变异,诸天游戏入侵,轮回空间主神。 张扬来到这个不拘一格的世界,有点肝疼。 他发现自己有一群超牛的同学。 他似乎比同学更牛。

《诸天吃鸡游戏》

作者:兔子来了

简介: “缩圈啦!快跑毒啊!”建宁公主花容失色。“跑毒我在行,本人轻功天下第二,天下第一是楚留香,比赛那天我光着脚,而且是顶风。”白展堂迷之自信。“放着我来,我来舔包!”祝无双大呼小叫。“这次毒圈缩到

《最强龙太子》

作者:兔子来了

简介: 这是一个时间树,修真树与科技树,都点歪了的地球。 景阳冈大战虎妖的武松?相国寺倒拔柳树仙的鲁智深!影视明星潘金莲,被绿了的武大郎! 渡神劫陨落的龙太子方尘,魂归地球,再次踏上了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