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的小说

强烈推荐《相错亲后,我闪婚了亿万总裁》

作者:阿宁

主角:安浅年谨尧

简介: 相亲当天就闹了个大乌龙,安浅嫁错人了。不过,错有错着,本以为一场误会的闪婚会让两人相敬如宾... 《相错亲后,我闪婚了亿万总裁》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相错亲后,我闪婚了亿万总裁》第4章慢慢习惯吧(1389字)免费试读 安浅安心地走进来,环视了这里一圈。 大概两百多平的洋房,楼上三间房和一个小客厅。楼下是厨卫,饭厅客厅和一个开放式大阳台! 这种大阳台一直是安浅的梦想,可惜她没有买房的钱,所以一直都只是想想。现在好了,闪个婚还闪到大阳台,就知道老天爷不会一直薄待她。 见安浅一直在阳台徘徊,年谨尧主动说道:“你的房间在楼上右手边,那间房有个小阳台,采光也好。从前我独居,有什么欠缺的东西你做主置办,随你喜欢。” 说着,年谨尧还贴心得主动给了安浅一张黑色的银行卡,“这张卡里的钱你随便用,就当是我们婚后的家用。” 安浅看着年谨尧递过来的卡,他们才刚认识,她就拿他的钱很不合适。不过,既然他说是婚后家用,她也不拿乔。 接过银行卡,安浅也很识趣地主动说道:“就算是恋爱结婚的夫妻也会把家用记账,我们也一样吧。” 年谨尧想说没这个必要,钱对他来说只是个数字而已。而且,他娶了她,让她花他的钱也是应该的。 不过,上午注册出来,年谨尧就看出安浅是有些独立在身上的,还不爱给人添麻烦。所以,不管出于什么,她想怎么做,他都尊重她。 只是有一点,年谨尧暂时不会和安浅说太多有关他个人的情况,一来他们是闪错婚,对彼此都不了解。 二来,年谨尧也不确定这段婚姻能维持多久。 因为两人都是应付家里,若是风头过了,安浅想离婚,他也不会阻拦。所以,年谨尧觉得没有说太多的必要。 “只要你不嫌麻烦,想怎么做都可以。”年谨尧思忖片刻,还是决定随安浅。 “那就这么定了,时间不早了,先休息吧,具体的明天再说。”安浅忙了一天,早就困了。说着,她就想自己拿行李回房。 年谨尧身强体健的大男人,个头也比安浅高不少,怎么可能让她这么个小东西自己拎行李。 “我来。”年谨尧没给安浅动手的机会,主动拎起行李箱将她送到房门口,“以后这里是你的房间了,一切随你。”

《相错亲后,我闪婚了亿万总裁》

作者:阿宁

简介: 相亲当天就闹了个大乌龙,安浅嫁错人了。不过,错有错着,本以为一场误会的闪婚会让两人相敬如宾... 《相错亲后,我闪婚了亿万总裁》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相错亲后,我闪婚了亿万

《夜色迷人》

作者:阿宁

简介: 我一不小心把急用的钱打赏给了女主播,仔细一看才发现主播竟然是我丈母娘……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