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娘子的小说

强烈推荐《倘若爱擦肩而过》

作者:一个娘子

主角:乔宁意闻青砚

简介: 爆款小说《倘若爱擦肩而过》,主角是乔宁意闻青砚,属于豪门总裁类型的小说。一个娘子以其出色的文笔和精彩的剧情发展,将读者带入一个真实有逻辑的世界。这本书引人入胜,人物形象立体,非常耳目一新。值得一读!男人冷冷吐息:“是不是齐封,打过去就知道了。”闻青砚等的不耐烦,长手一捞,要去捉她的手。宁意瞳…… 《倘若爱擦肩而过》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乔宁意,我叫你你耳聋了吗?” 温夫人拧着眉,来势汹汹的冲过来。 却在靠近宁意后,又嫌恶的捂着鼻子,飞快退后几大步。 “你身上什么味道?臭死了!” 一旁的佣人小声解释:“夫人,她昨晚睡狗窝了。” 温夫人怔了下,继而想到什么,冷哼一声,啐道:“晦气!” 说话间,又退了一大步,像看垃圾般的盯着宁意:“赶紧去洗干净,一会儿刘总要来家里做客,你换上舞服,跳个那个什么什么……反正随便跳支舞助助兴!” 温夫人话说到一半,见宁意瞳色微散,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你哑巴了!” 宁意抿抿唇,哑声道:“我不跳。” 她知道温夫人什么意思。 刘总是出了名的好色,她让自己跳舞,摆明了是打算将自己送上他的床。 是温南心的意思吧? 如果她成了刘总的人,少爷断然不会再多看她一眼。 “不跳?” 温夫人冷冷笑了一声,森然道:“行啊,你妈今天也该回来了吧,听说你妈当年在夜总会混的时候也是会跳舞的,不如,让她给刘总表演一段钢管舞,怎么样?” 宁意眼睛倏然睁大,指甲掐进肉里浑然不觉,身体因为情绪波动而微微颤栗。 面对温夫人面带笑意的不紧不慢,宁意似乎听到背脊清脆断裂的声音。 她眸光晃了晃,像盛了万千破碎的光絮。 “好,我跳。” …… 半个小时后,宅子里传来温夫人焦急的低吼。 “乔宁意呢?换个衣服要这么久?”

《倘若爱擦肩而过》

作者:一个娘子

简介: 爆款小说《倘若爱擦肩而过》,主角是乔宁意闻青砚,属于豪门总裁类型的小说。一个娘子以其出色的文笔和精彩的剧情发展,将读者带入一个真实有逻辑的世界。这本书引人入胜,人物形象立体,非常耳目一新。值得

《斯少一吻成瘾》

作者:一个娘子

简介: 传闻斯少温润、脾气好,最大的优点是宠妻。 那会儿姜阮见识浅薄,信了。 婚后眉眼温良的男人掰着手指头数她的生理期。 四天、三天、两天…… 姜阮吓的落荒而逃。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