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家老六的小说

强烈推荐《医妃萌翻天》

作者:尹家老六

主角:尹家老六

简介: 一朝穿越,外科医生宁倾月,变成侯府为爱殉情的肥胖二小姐,还被赐婚给不能人道,弱不禁风的九王爷。 肥胖?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本小姐瘦下来闪瞎你们的眼睛。 蠢笨?看本小姐召唤各种美男神兽,大杀四方。 等等…… 这个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王爷一沾床就要吃‘肉’,是什么情况? 到底谁说不能人道的?她要砍了他,她要休夫。 某王:“战场上的逃兵,都被剁成了肉酱,你是想做肉酱还是九王妃?” “九王妃。” “甚好,本王也觉得,你囫囵起来,比碎了要顺眼。” 宁倾月:我出一两银子,哪个将军出战,灭了这只‘饿’狼。

《荒岛求生:娇养亿万大佬养崽发糖》

作者:尹家老六

简介: 【荒岛综艺+娱乐圈+双面大佬+萌宝】 再次睁眼,苏雨穿越成了全网黑女星单亲妈妈蓝伊伊,空间在手各种综艺随便上,恶毒闺蜜随便捏。 别人荒岛直播吃菌菇吃野菜食不果腹,蓝伊伊海鲜野味吃到

《医妃萌翻天》

作者:尹家老六

简介: 一朝穿越,外科医生宁倾月,变成侯府为爱殉情的肥胖二小姐,还被赐婚给不能人道,弱不禁风的九王爷。 肥胖?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本小姐瘦下来闪瞎你们的眼睛。 蠢笨?看本小姐召唤各种美

《娇宠医妃:王爷,狠狠撩》

作者:尹家老六

简介: 凤出宁家,不倾国便倾城。 一朝穿越,天之骄子外科医生宁倾月变成侯府肥胖二小姐,还被赐婚给不能人道,弱不禁风的九王爷。 肥胖?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本小姐瘦下来闪瞎你们的眼睛。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