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夜星空的小说

强烈推荐《女棺人》

作者:舞夜星空

主角:舞夜星空

简介: 我是个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因为找不到工作,做了一间宾馆的前台,原本以为可以就此在这座大城市里站稳脚跟,不曾想一件件诡异的事情找上了我…… 莫名出现的白金钻戒,一个接一个跳楼的好友,宾馆里的禁忌……还有那隐藏在画中的美男…… 我在生与死之间挣扎,最终发现这是一个早就布置好的阴谋。 (本书每晚七点左右更新,大家准时来看就好,么么哒。)

《指棺为妻》

作者:舞夜星空

简介: 交往了四年的女朋友一直不肯跟我同床,直到她说要带我回老家见父母。 后来我发现那是一个只有女人的地方……

《都市第一战神》

作者:舞夜星空

简介: 他,经历灭族之痛,投身军旅,杀出赫赫声威。他,诸般荣耀加身,为复仇归来,讨血债,斩仇人,祭奠亡亲。他,遭奸人陷害,兵权尽解,招致敌国大军压境,单枪匹马,独对百万雄狮。“若能护得我万里河山,抛下

《女棺人》

作者:舞夜星空

简介: 我是个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因为找不到工作,做了一间宾馆的前台,原本以为可以就此在这座大城市里站稳脚跟,不曾想一件件诡异的事情找上了我…… 莫名出现的白金钻戒,一个接一个跳楼的好友,宾馆里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