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老游的小说

强烈推荐《如果从没爱过你》

作者:淇老游

主角:淇老游

简介: 背负着骂名,言小安三年来,只做了一件事——任外界流言蜚语,她只每一天都雷打不动的认真爱着一个叫做陆云湛的男人。 她爱的太深,却也知道,她快要撑不下去了。 陆云湛终究还是爱上了这个他最看不上眼的女人,为此,折下他骄傲的头颅。

《老公每天都撩我》

作者:淇老游

简介: 男主是沈修瑾女主是简童的完结虐恋小说《老公每天都撩我》又名《蚀骨危情》。 2019虐心精品文:《蚀骨危情》是大神作家“淇老游”所著,讲述的是女主简童与男主沈修瑾之间发生的令人肝肠寸断的

《殊凉不知处,默年知卿好》

作者:淇老游

简介: 宫默年说,像秦殊凉那样的妖艳贱货,起初他是看不上眼的,后来才知看走了眼。 那天看到那个女人瘦骨嶙峋毫无生气,无比安静地躺在病床上,那一刻,宫默年的心平生第一次涌现出无边的悔恨。

《蚀骨危情》

作者:淇老游

简介: 夏薇茗死了,沈修瑾亲手将简童送进了女子监狱。 三年牢狱,简童被沈修瑾一句“好好关照她”折磨的大变样,甚至狱中“被同意捐肾”。 入狱前,简童说:我没杀她。沈修瑾不为所动。

《如果从没爱过你》

作者:淇老游

简介: 背负着骂名,言小安三年来,只做了一件事——任外界流言蜚语,她只每一天都雷打不动的认真爱着一个叫做陆云湛的男人。 她爱的太深,却也知道,她快要撑不下去了。 陆云湛终究还是爱上了这

《许一个愿忘记你》

作者:淇老游

简介: 童安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气味。 所以为了像她——傅谨言心中的白玫瑰,童安好以调香师的身份,日积月累改变着自己的气味。 只为他的一记温暖的笑。 可当她和她越来越像,

《我爱你,我有罪》

作者:淇老游

简介: 唐小染说:我的执念太深,如果我活着,却不能够拥抱你,我会疯的。 每个人都有执念,唐小染的执念就是沈慕衍。 唐小染太执着,执着就变成了执念。而执念,伤人又伤己。 ……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