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烟苍狼的小说

强烈推荐《医圣之最强狂兵》

作者:孤烟苍狼

主角:孤烟苍狼

简介: 一手仁医,一手杀戮。 妙手神医救苍生,杀戮之心判官手。一个最强兵王的回归,风起云涌,只手遮天蔽日。一代狂医游走花都之间,形形色色美女坐拥在怀。 马骏笑了:“一针在手,轮回不已经再有。”

《医龙之军神回归》

作者:孤烟苍狼

简介: 《医龙之军神回归》是作家孤烟苍狼所写的都市小说,主人公是:陈飞,穆馨儿。 女友嫁人新郎不是我,陈飞万万没有想到,秘密任务五年后,从小到大的弟弟是新郎。 军神血龙回归,传承医学,

《超级使徒》

作者:孤烟苍狼

简介: 一个来自未来的电话。 一个未来老婆的电话,使命必达,必须泡她。 一个来自未来重生之人,他是我的敌人。 龙国最神秘的身份,世界最强之王,一心隐匿都市,却开启逆王之路。

《医圣之最强狂兵》

作者:孤烟苍狼

简介: 一手仁医,一手杀戮。 妙手神医救苍生,杀戮之心判官手。一个最强兵王的回归,风起云涌,只手遮天蔽日。一代狂医游走花都之间,形形色色美女坐拥在怀。 马骏笑了:“一针在手,轮回不已经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