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剑客的小说

强烈推荐《春秋霸途》

作者:青铜剑客

主角:

简介: 现代人方离穿越到“春秋大陆”,获得召唤异能,率三国群英决战春秋战国名将。 诸葛亮、周瑜、司马懿同朝为官,曹操、刘备、孙策共聚一堂,四大都督,五虎上将、五子良将并肩作战,同赴沙场。 齐楚燕韩赵魏秦数百年精英汇聚一朝,争雄天下,秦有白起、王翦,齐有管仲、孙膑,赵有李牧、廉颇,楚国更有霸王项羽助阵,各路诸侯远交近攻,征战不休…… 当天下一统之时,方离才发现征程才刚刚开始,竟有更强大的敌人在暗处虎视眈眈,意欲将这个刚刚统一的大陆吞噬……

《全球宗师》

作者:青铜剑客

简介: 重生的叶迅获得才艺系统,随便抄抄小说、词曲,翻拍电影就能轻松升级,逐步登上武者之巅,在这群魔乱舞的年代终成一代宗师,享誉全球。

《妖女受死》

作者:青铜剑客

简介: 天地间有灵气复苏,拥有异能的“灵异者”不断涌现。伴随而来的是魔力的觉醒,都市中有魑魅魍魉行走,祸乱人间,残害苍生。 来自地球的叶无心获得“伏魔升级系统”,随便抄抄小说、歌词,就能轻松修

《晚明霸主》

作者:青铜剑客

简介: 一个现代灵魂穿越到浩劫即将来临的扬州城,企图只手改变历史,机缘巧合幸运获得“超级武器外挂”相助,拉开了逆天改命的征途。 留辫子是不可能留辫子,这辈子都不可能留辫子,谁让我留辫子我就向谁

《春秋霸途》

作者:青铜剑客

简介: 现代人方离穿越到“春秋大陆”,获得召唤异能,率三国群英决战春秋战国名将。 诸葛亮、周瑜、司马懿同朝为官,曹操、刘备、孙策共聚一堂,四大都督,五虎上将、五子良将并肩作战,同赴沙场。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