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灯看剑的小说

强烈推荐《水浒之梁山太子》

作者:挑灯看剑

主角:666

简介: 特种兵晁云穿越到了水浒世界,附身在晁盖傻儿子身上,刚清醒过来才发现老爹已经前往曾头市送死了,千钧一发! 偏偏二叔宋公明不鸟自己,咋办? 盘他! 赵宋朝廷欺负人,咋办? 盘他! 靖康之耻,女真入侵,咋办? 还是两个字——盘他! 两个字,揍他! 水泊是我的,梁山是我的,整个大宋都是我的!谁跟我过不去,那就盘他!

《梁山太子》

作者:挑灯看剑

简介: 特种兵晁云穿越到了水浒世界,附身在晁盖傻儿子身上,刚清醒过来才发现老爹已经前往曾头市送死了,千钧一发!偏偏二叔宋公明不鸟自己,咋办?盘他!赵宋朝廷欺负人,咋办?盘他!靖康之耻,女真入侵,咋办?

《刑天王者》

作者:挑灯看剑

简介: 八年前,他家破人亡,被迫离开这座城市,去了战火纷飞的北非战场。 八年后,他王者归来,有恩必报,有仇不饶。我欠的,十倍酬报。欠我的,百倍偿还! 《刑天王者》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生当为王》

作者:挑灯看剑

简介: 八年前,他家破人亡,被迫离开这座城市,去了战火纷飞的北非战场。 八年后,他王者归来,有恩必报,有仇不饶。我欠的,十倍酬报。欠我的,百倍偿还! 《生当为王》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神医下凡》

作者:挑灯看剑

简介: 男主岳风女主明月馨,叶倾寒的小说《神医下凡》又名《医神临门》。 一下子冒出四个未婚妻,个个都是国色天香,倾国倾城。岳风真的挑花了眼,外公说:“你的任务就是,明年给我抱一个外孙回来!”

《渊龙狂战》

作者:挑灯看剑

简介: 绝世兵王,奉命泡妞,龙潜花都,贴身护美——打造一段活色生香都市传奇! 《渊龙狂战》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陆军本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利用这机会和秦冰套套近乎,谁料,天公不作美!刚

《都市神医高手》

作者:挑灯看剑

简介: 农村小子进城打工,借宿邻家姐姐家中,英雄救美血染医术传承,无意间他窥见姐姐的秘密…… 《都市神医高手》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陆飞,你发什么愣呢?余娜笑盈盈地问。 陆飞

《都市医武高手》

作者:挑灯看剑

简介: 《都市医武高手》是作家挑灯看剑所写的都市小说,主人公是:陆飞,康丽。 陆飞进城打工,借宿邻家姐姐家中,英雄救美后获得医术传承,无意间他窥见姐姐的秘密…… 《都市医武高手》精彩片

《穿越红楼:天不生贾环,万古如长夜》

作者:挑灯看剑

简介: 我是贾环,荣国府最不受待见的庶子,,老太太不待见,大太太不待见,宝玉鄙视我,连一众下人都看不上我。 那又怎么样? 我就是我,我就是贾环,天不生我贾环,大华帝国万古如长夜,有了我

《水浒之梁山太子》

作者:挑灯看剑

简介: 特种兵晁云穿越到了水浒世界,附身在晁盖傻儿子身上,刚清醒过来才发现老爹已经前往曾头市送死了,千钧一发! 偏偏二叔宋公明不鸟自己,咋办? 盘他! 赵宋朝廷欺负人,咋办?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