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锦的小说

强烈推荐《锦衣玉令》

作者:姒锦

主角:姒锦

简介: 时雍上辈子为了男人肝脑涂地,拼到最后得了个“女魔头”的恶名惨死诏狱,这才明白穿越必有爱情是个笑话。 重生到阿拾身上,她决定做个平平无奇的女差役混吃等死。 可从此以后, 锦衣卫大都督靠她续命。 东厂大太监叫她姑姑。 太子爷是她看着长大的。 一桩桩诡案奇案逼她出手。 这该死的人设,非让她做残暴无情的绝代妖姬? 【小剧场】 时雍露胳膊露小脚丫,人说:不守妇道! 时雍当街扒地痞衣服,人说:不知廉耻! 时雍把床摇得嘎吱响,人说:不堪入耳! 时雍能文能武能破案,人说:不伦不类! 某人想:既然阻止不了她兴风作浪,不如留在身边为己所用。 用过之后,某人开始头痛。 “你怎么越发胡作非为?” “你惯的。” “唉,你就仗着本座喜欢你。” …… 注:架空一对一,千万别考据。 (简介无力,以正文为主!)

《且把年华赠天下》

作者:姒锦

简介: 男主赵樽女主夏初七的小说《且把年华赠天下》又名《御宠医妃》。 鬼使神差偷了个兵符,夏初七无可奈何惹上了冷面晋王。 血海深仇与她何干?她只有两个愿望。 赚银子。

《慕川向晚》

作者:姒锦

简介: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 “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 “……你是准备嫁蜈蚣?”

《汴京小医娘》

作者:姒锦

简介: 广陵郡王是长公主的独子、天之骄子,京中少女的春闺梦里人。谁料,他的专房独宠竟是一个拖儿带女的“丑医娘”。至于丑么?傅九衢眯起眼,想起她低头捣药时那一截细腰……*轻松日常、吊诡案件,热血古言、甜

《锦衣玉令》

作者:姒锦

简介: 时雍上辈子为了男人肝脑涂地,拼到最后得了个“女魔头”的恶名惨死诏狱,这才明白穿越必有爱情是个笑话。 重生到阿拾身上,她决定做个平平无奇的女差役混吃等死。 可从此以后,

《乔先生的黑月光》

作者:姒锦

简介: <dd>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