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阿三的小说

强烈推荐《夺魄令》

作者:寂寞阿三

主角:寂寞阿三

简介: 落幕本是华夏龙牙特种部队的一名中尉,一次执行危险任务时,被上级紧急叫回。并丢给他一个两难的选择。在父母和战友面前,他选择了前者。而他万万没有想到,他所接受的这个神秘任务,竟然会将他卷入一场更高层次的较量之中……

《神级选项:成年人才不做选择题》

作者:寂寞阿三

简介: 婚礼现场,新娘坐地起价。关键时刻,杨明绑定神级选项系统。 叮!触发选项: 选项一:终止婚礼,奖励五百万现金! 选项二:继续结婚,奖励称号:忍者无敌! 农村走出的

《我有一块镇魂石》

作者:寂寞阿三

简介: 苏尘万万没想到,重生之后的自己,居然一直在等待一块石头的到来… 而这一等,便是数百年的时间……

《疯狂炼妖系统》

作者:寂寞阿三

简介: 来人啊!把这只神龙和凤凰给我煮了! 夏福坤看着自己面前不断出现的新物种,嘴角忍不住扬了起来……

《夺魄令》

作者:寂寞阿三

简介: 落幕本是华夏龙牙特种部队的一名中尉,一次执行危险任务时,被上级紧急叫回。并丢给他一个两难的选择。在父母和战友面前,他选择了前者。而他万万没有想到,他所接受的这个神秘任务,竟然会将他卷入一场更高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