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花拂柳的小说

强烈推荐《错嫁替婚总裁》

作者:分花拂柳

主角:分花拂柳

简介: 为了支付哥哥的治疗费,沈柒不得不代替自己的妹妹嫁入豪门贺家。 她一直以为自己嫁的是贺家长子,却不知道自己名义上的丈夫是次子贺逸宁。 贺逸宁,贺家真正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商业帝王,冷酷无情的职场暴君,她妹妹的做梦都想嫁的人。 当这个商业帝王压着自己上下其手时,她懵了:“喂,你要做什么?我可是你的大嫂!” “大嫂?”贺逸宁邪魅一笑:“结婚证你真的看过了吗?”

《惊!废物老公竟是隐藏首富》

作者:分花拂柳

简介: 男主是宴川女主是姜沫的小说《闪婚娇妻:废物老公竟是隐藏首富》又名《纨绔大佬的替嫁妻》。 一个是不受宠真千金,一个是万人唾骂的假纨绔。当有一天,真千金被逼嫁给了假纨绔。“老婆,我给你买钻

《纨绔大佬的替嫁妻》

作者:分花拂柳

简介: 一个是不受宠真千金,一个是万人唾骂的假纨绔。 当有一天,真千金被逼嫁给了假纨绔。 “老婆,我给你买钻戒!” “老婆,我给你买包包!” “老婆,我给你买房买车!”

《换个马甲后我称霸天下了》

作者:分花拂柳

简介: 女战神一朝惨死,再睁眼,她成了异国懦弱胆小的‘贵公子’,还绑定了个‘女皇养成系统’。 完成系统的发的各种任务,她能得到粮食、布匹、武器、宝甲…… 报仇雪恨?那只是顺带的。

《错嫁替婚总裁》

作者:分花拂柳

简介: 为了支付哥哥的治疗费,沈柒不得不代替自己的妹妹嫁入豪门贺家。 她一直以为自己嫁的是贺家长子,却不知道自己名义上的丈夫是次子贺逸宁。 贺逸宁,贺家真正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商业帝王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