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七的小说

强烈推荐《行走阴阳》

作者:阿七

主角:阿七

简介: 奶奶为了传宗接代,强行绑回来了一个疯女人…… 十年之后,有人找上门来,送了我家五口大红棺材,上面用鲜血写着我们一家老小的名字…… 为了复仇,我成了一个行走阴阳的走阴人! 百鬼围村、水底巨棺、纸船渡鬼、尸体练蛊、苗疆黑白巫术、中泰斗法、神秘昆仑……这是我走脚人的一生,行走于阴阳之间,一步步去探寻那些神秘而邪门的另一个世界! 倾我一生,斩尽天下诛邪、封尽天下厉鬼……

《断阴阳》

作者:阿七

简介: 男主是李初九的小说《断阴阳》又名《行走阴阳》。 奶奶带回来了一个疯女人……十年之后,有人找上门来,送了我家五口大红棺材,上面写着我们一家老小的名字…… 《断阴阳》精彩片段赏析免

《假面娇妻:大佬夫人是团宠》

作者:阿七

简介: 《假面娇妻:大佬夫人是团宠》是作家阿七所写的都市小说,主人公是:关澜,陆璟琛。 一场精心设计,关澜失去了五年所有的记忆。 爹不疼?她不稀罕, 娘不爱?她不在意,

《活尸坟》

作者:阿七

简介: 夜半三更,静谧无人,一只人立而起的黄皮子拦住了我的路…… 活尸闹坟,飞天蝙蝠,母子索命,九命猫妖,一桩桩一件件,带你走进民间奇人的世界。 或许这里面很多事,你都曾听老人讲述过,

《行走阴阳:破邪》

作者:阿七

简介: 有这么一群奇人……他们行走于阴阳之间,斩妖魔破邪煞,维持阴阳平衡!他们一心向道,斗恶人,封厉鬼,立正邪之道!他们皆是无名之辈,只有一个背景:龙组!

《行走阴阳》

作者:阿七

简介: 奶奶为了传宗接代,强行绑回来了一个疯女人…… 十年之后,有人找上门来,送了我家五口大红棺材,上面用鲜血写着我们一家老小的名字…… 为了复仇,我成了一个行走阴阳的走阴人!

《养鬼为害》

作者:阿七

简介: 村里迁坟挖出了一口竖着葬的棺材,结果害了全村人,也害死了我最亲的人……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