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树的小说

强烈推荐《行尸走肉》

作者:夏树

主角:夏树

简介: 空气中满是腐烂的味道 到处都是枯木,周围一片沼泽 破败的建筑,直升机的残骸 两名幸存者走在回家的路上 步履蹒跚,精疲力竭 输电塔东倒西歪,严重腐蚀 上面的电线,早已不复存在 只蹲着两只饥肠辘辘的猴 正贪婪地盯着,那两个幸存者 …… 欢迎来到世界末日!

《阴阳司机》

作者:夏树

简介: 死亡,庄严而肃穆,不容亵渎,但对另一些人来说却是生意。作为一名灵车司机,我曾为无数逝者摆渡最后一程,谙熟行业潜规则,也遇到过一些诡异的事情…… 《阴阳司机》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末日大逃亡》

作者:夏树

简介: 男主夏朗女主叶子的小说《末日大逃亡》又名《兴尸动众》。 由一条流浪狗引发的血案,尸来如山倒,生存大逃亡!流浪、流浪,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尸海里凉凉…… 《末日大逃亡》精彩片段赏

《行尸走肉》

作者:夏树

简介: 空气中满是腐烂的味道 到处都是枯木,周围一片沼泽 破败的建筑,直升机的残骸 两名幸存者走在回家的路上 步履蹒跚,精疲力竭 输电塔东倒西歪,严重腐蚀

《逆袭纯真年代》

作者:夏树

简介: 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 重生1998年,我手里全是王牌! 开挂的人生,一路绿灯!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