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鱼的小说

强烈推荐《护国战神》

作者:水中鱼

主角:asxsw,3cxs,

简介: 【战神】【强者回归】【无敌】 (又名:国士无双、死神归来,杨风叶梦研) 五年前,他是流浪汉,为了冲喜,成为叶家赘婿。 五年后,他是第一战神,手握百万雄兵,权势无双。 他牵起妻女的手,就要给她们一个世界……

《烈龙无双》

作者:水中鱼

简介: 五年前,他是流浪汉,为了冲喜,成为叶家赘婿。 五年后,他是第一战神,手握百万雄兵,权势无双。 他牵起妻女的手,就要给她们一个世界…… 《烈龙无双》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狂龙无双》

作者:水中鱼

简介: 五年前,他是流浪汉,为了冲喜,成为叶家赘婿。 五年后,他是第一战神,手握百万雄兵,权势无双。 他牵起妻女的手,就要给她们一个世界…… 《狂龙无双》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护国战神》

作者:水中鱼

简介: 【战神】【强者回归】【无敌】 (又名:国士无双、死神归来,杨风叶梦研) 五年前,他是流浪汉,为了冲喜,成为叶家赘婿。 五年后,他是第一战神,手握百万雄兵,权势无双。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