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欲坠的小说

强烈推荐《崛起在港综世界》

作者:摇摇-欲坠

主角:摇摇-欲坠

简介: 穿越成为古惑仔世界的山鸡,却不当一个古惑仔。 古惑仔是没有前途的,是没好下场的。 这个世界太混乱,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我要好好学习,改变命运,让美女…… 系统,我要增强体质! 学习使人进步,闲暇之余比比赛,泡泡妞,赚赚钱,这才是生活…… 想找事?咱可是有系统的……大佬!

《权贵大人的心尖宠》

作者:摇摇-欲坠

简介: 一朝穿越,苏向菀成为将军府上的嫡女,开局就获得弑母名声,被罚跪宗堂不说,更有茶艺表妹的挑拨离间与诬陷。 苏向菀轻蔑一笑,暗中藏拙收集证据,反手将茶艺表妹碾压脚下,洗白名声,重获家中宠爱

《崛起在港综世界》

作者:摇摇-欲坠

简介: 穿越成为古惑仔世界的山鸡,却不当一个古惑仔。 古惑仔是没有前途的,是没好下场的。 这个世界太混乱,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我要好好学习,改变命运,让美女……

《黑金霸主》

作者:摇摇-欲坠

简介: 石油从业者穿越到四十年前,  成为石油之王的门徒。  这个遍地黄金的时代,  从门徒到一代霸主。

《我的大明新帝国》

作者:摇摇-欲坠

简介: 穿越大明最辉煌的年代 穿越大明最顺的继承人 但是我的目光穿透六百年的历史 现在的辉煌不是辉煌 跟我来重新建立一个真正辉煌的王朝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