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冲的小说

强烈推荐《开局就怼狮驼岭》

作者:刘少冲

主角:刘少冲

简介: 好不容易穿越到天界,混入天兵的行列,就要去打狮驼岭? 别人入世渡劫、闭门苦修,费尽千辛万苦,才能法力精进、神识纯净? 白绝看着向自己不断涌来的愿力功德,对此表示怀疑。 五百年后,灵山佛境之中。 白绝:“各位要是想去我国中传道,以后便要守清规戒律、不许吃肉喝酒、不许娶妻生子了! 另外,奉唐王令,菩萨名字里的那个‘世’字,犯了人王名讳,以后便消了罢!”

《开局就怼狮驼岭》

作者:刘少冲

简介: 好不容易穿越到天界,混入天兵的行列,就要去打狮驼岭? 别人入世渡劫、闭门苦修,费尽千辛万苦,才能法力精进、神识纯净? 白绝看着向自己不断涌来的愿力功德,对此表示怀疑。

《我怎么又帅了》

作者:刘少冲

简介: 每天起床发现自己越来越帅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都市颜值系统》

作者:刘少冲

简介: “你完成颜值进阶任务,颜值+1,从‘帅比彦祖’,进阶到‘平平无奇’,颜值、气质大幅度提升!” 在这个靠脸吃饭的世界,白权决定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做这个小破球上最靓的崽儿! PS

《武侠直播》

作者:刘少冲

简介: 《还珠格格》里, 叶书面对直播镜头:“这里有一只新鲜的乾隆,不如我们把它……” 《咒怨》里, 叶书策鬼奔腾:”搂着女鬼跑,心情就是好!“ 《东陵大盗》里,

《男儿当坑人》

作者:刘少冲

简介: 男儿当坑人,坑人不留情。 千秋不朽业,尽在坑人中。 与君歌一曲,揪君耳朵仔细听:坑一是为罪,坑万是为熊。坑得九百万,是为熊中熊! 重生高三的秦书:“在座的诸位小可爱,谁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