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北方的小说

强烈推荐《魔法世界的地球供货商》

作者:正北方

主角:正北方

简介: 我叫彦行,一个地球人,可以自由穿梭地球和一个魔法世界。 精灵喜欢我给他们带去的丝绸。 兽人喜欢我给他们带去的香皂。 人类贵族们疯狂追捧洁白的瓷器。 矮人捧着从我这里买的合金如痴如醉。 就连亡灵也都希望能从我这里订购一套上等的棺木,以彰显自己的身份。 某一天……天使、龙、恶魔找到我。 我对他们说:“我的市场对所有种族和生物开放。你们支付的可以是金币,也可以是你们的劳动……”

《秘术纪元》

作者:正北方

简介: 《纪元》是蒸汽、魔法、机械、炼金、超凡力量并存的世界。 当穿越过来的卢克蒙着头,被帝国密探拿着一把枪指着脑袋的时候,他决定撒一个慌。 于是他就成了金盾帝国海角区密情局的探长。

《魔法世界的地球供货商》

作者:正北方

简介: 我叫彦行,一个地球人,可以自由穿梭地球和一个魔法世界。 精灵喜欢我给他们带去的丝绸。 兽人喜欢我给他们带去的香皂。 人类贵族们疯狂追捧洁白的瓷器。 矮人捧着从我

《神笔画诸天》

作者:正北方

简介: 画师以笔画灵,可分山断江,可创物御神,可定社稷截气运。

《魔法学渣》

作者:正北方

简介: 在游戏世界登上巅峰的大亮,带着为打神战而建造的大坟墓地下要塞,穿越进了后神时代的游戏世界内。 此时的神明已经消失了千年,强者陨落殆尽,幸存下来的人在废墟中重新建立起文明,却没有重现曾经

《开局一个大天使》

作者:正北方

简介: 王大亮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狗,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但是在这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在一个夏日炎炎被蚊子咬醒的晚上,他突然发现了自己的室友兼基友的一个大秘密。 他竟然重生了…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