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佑佑的小说

强烈推荐《神级黑店》

作者:大佑佑

主角:

简介: “我们黑店的服务宗旨是什么?” “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我们黑店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不讲价!不降价!不能不涨价!!” “OK~!开工~!!” —— —— —— —— PS:已有万订完本老书《文体巨星》《巨星家族》,放心阅读……

《我的能力怕是瞒不住了》

作者:大佑佑

简介: 作为酒店客服人员,亲眼见证一个女人从进门到出门,头顶显示的价格从两位数晋升到三位数,他才肯定自己真的开天眼了!

《都市之见钱眼开》

作者:大佑佑

简介: 项链:40R 手表:180R 腰带:38R 裤子:78R 鞋子:98R 胡杨扫了一眼面前貌似一身名牌的男人,不屑的撇了撇嘴:艹,一身A货,也好意思出来装

《王者吃货》

作者:大佑佑

简介:

《巨星修仙传》

作者:大佑佑

简介: 一句话简介: 这是一个仙界大能渡劫失败魂穿平行时空成为“武替”再塑仙身装逼打脸撩妹的日常生活。

《神级黑店》

作者:大佑佑

简介: “我们黑店的服务宗旨是什么?” “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我们黑店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不讲价!不降价!不能不涨价!!” “OK~!开工~!!”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