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丁的小说

强烈推荐《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作者:豆丁丁

主角:豆丁丁

简介: 【双处1v1】他是权势滔天的B市太子,心狠手辣的商业霸主,一纸离婚协议书,让他失了分寸。 “爹地,离婚请签字。”五岁的小包子傲娇开口。 B市太子爷六年前被妻子甩了一张离婚协议书,六年后被自己亲儿子逼着离婚,天理何在? “我和你妈咪离婚,你就是单亲儿童了。”顾爵玺冷冷开口。 小包子斜睨自己爹地:“妈咪说了,三条腿的蛤蟆没有,你这样的男人太多了。” 顾爵玺脸色锐变,那个该死的女人! “爹地你还没签字!”小包子看着疾步离开的男人慢悠悠的开口提醒。 回应他的,一如既往的是紧闭的房门。 哎—— 爹妈不离婚,还要给他生弟弟,愁死他了!

《前妻有喜了》

作者:豆丁丁

简介: 一纸离婚协议书,她带着腹中小蝌蚪悄然离开。一年后她和小包子被自己亲妈打包送还前夫。萌娃当道,腹黑总裁开启花样撩妻路:人前,他宠她到入骨;人后,他毒舌狡诈入髓。直到某只小白兔奋起反击:“楚总你有

《反派大佬觉醒后想做男主》

作者:豆丁丁

简介: 程阳一觉醒来成了自己书中男主亲弟弟的官配,还把命和他绑在了一起。 亲弟弟恶毒且每天都在作死坑男主,怎么办? 程阳深呼吸一口气:只要亲妈不死,剧情说改就改!儿子别怕,妈妈带你来洗

《程半夏陆柏言《婚途有坑:爹地假正经》》

作者:豆丁丁

简介: 别人立地成佛,她落地成妈? 程半夏刚下飞机便被两个萌娃抱住大腿,嚷着要把帅气爹地送给她。 小奶豆:“我们爹地很帅哒,而且送一赠二,不吃亏不上当。” 程半夏:“……”

《婚途有坑:爹地假正经》

作者:豆丁丁

简介: 【双处1V1,撒糖不要钱】别人立地成佛,她落地成妈? 程半夏刚下飞机便被两个萌娃抱住大腿,嚷着要把帅气爹地送给她。 小奶豆:“我们爹地很帅哒,而且送一赠二,不吃亏不上当。”

《婚途有坑:爹地,快离婚》

作者:豆丁丁

简介: 【双处1v1】他是权势滔天的B市太子,心狠手辣的商业霸主,一纸离婚协议书,让他失了分寸。 “爹地,离婚请签字。”五岁的小包子傲娇开口。 B市太子爷六年前被妻子甩了一张离婚协议书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