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纪念币的小说

强烈推荐《重生燃情年代》

作者:银色纪念币

主角:银色纪念币

简介: 这是一个烈火烹油,风云激荡的大时代。 激情燃烧在每一个有理想的人心中,奇迹每天都在发生,数不清的传奇故事和英雄人物,如流星一般划过天空,谱下绚烂篇章。 再次睁开眼睛,梁一飞回到了似曾相识的90年代。 然后,一飞冲天!

《港岛王炸》

作者:银色纪念币

简介: 在这个似曾相识的城市里, 有纵横的大亨,有嚣张的枭雄,有抑郁的卧底,有自带BGM的赌神…… 有金融风暴,有江湖风云, 有隐藏在猪笼城寨的绝世高手,有下降头的巫师……

《我比天高》

作者:银色纪念币

简介: 童子问:夫子,何为高人? 夫子答:很高的人。 童子又问:与天齐高? 夫子笑答:比天还高。 童子好奇再问:如何才能比天还高? 夫子朗声答:如我一般,志比天

《逆流惊涛》

作者:银色纪念币

简介: 网上每年各种挂法穿越的小伙伴,手拉手可以组成一个中等规模的城市; 而他们创立的伟大事业,加起来可以买下整个银河系! …… …… 其实吧,才穿越那几天,陆岳涛满心

《撸铁王》

作者:银色纪念币

简介: 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全民体质! 健身,俗称‘撸铁’,这是一个瘸腿健身教练的故事。 教练,我想减肥,成为最靓的仔!包在我身上。 教练,我想拥有迷人的马甲线,鸬鹚腿,天鹅臂!

《重生燃情年代》

作者:银色纪念币

简介: 这是一个烈火烹油,风云激荡的大时代。 激情燃烧在每一个有理想的人心中,奇迹每天都在发生,数不清的传奇故事和英雄人物,如流星一般划过天空,谱下绚烂篇章。 再次睁开眼睛,梁一飞回到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