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星吟的小说

强烈推荐《彩虹在转角》

作者:楼星吟

主角:

简介: 飞来横祸,拉煤矿大车由无证驾驶的人酿造出一场悲剧。车祸致使左腿高位截肢,主人公若是你,你会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二十一岁,从一个健康人,因这场车祸成了残疾人。 楚雅永远铭记康复那段时间的经历,成了支撑她努力生活的精神粮食。 这世界美好一面,真实、善良、美好。 路纵崎岖,只要活着,往前行,就会遇见属于你的彩虹!

《太子妃她又美又飒》

作者:楼星吟

简介: 一朝穿越成将门千金,竟成了个死牢囚犯!   还没享受到快活风光,就要想着怎么躲开杀头的罪过。   幸好,她不是前身,外表骄横,却任人揉捏;   欲毁我者,满门皆诛!   阴谋算计,不死不休!

《神医七皇妃》

作者:楼星吟

简介: 男主叫洛舜辰女主叫季如烟的神医重生复仇+爽文打脸的小说叫《神医七皇妃》,神医七皇妃讲的是一朝法医天才重生成不受宠嫡女,带着随身空间,逆袭打脸。 太医家的嫡女,却被无情的父亲逐出本家,目

《师尊你在吃软饭》

作者:楼星吟

简介: 仙渣苏千影仙魂重生在九岁小农女身上,得到仙铜空间后,与仙尊白夙镜结识。 她努力赚钱奔向美好生活,开设宗门,没事就招宗门弟子,有事就去抓凶灵为世人除恶,日子过的惬意悠然。 苏千影

《师尊强宠:撩个萌徒,种包子》

作者:楼星吟

简介: 天资差,怕啥?有师父! 修炼慢,放心!有师父! 被人欺负?揍回去!咱有师父! 在人界忙着赚钱、建立自家宗门,护着青铜的家人,苏云影一脸惊呆:“师父,你怎么会在这?!”

《彩虹在转角》

作者:楼星吟

简介: 飞来横祸,拉煤矿大车由无证驾驶的人酿造出一场悲剧。车祸致使左腿高位截肢,主人公若是你,你会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二十一岁,从一个健康人,因这场车祸成了残疾人。 楚雅永远铭记康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