凿砚的小说

强烈推荐《绝对虚构》

作者:凿砚

主角:

简介: 虚构一个剧情,构建一个副本。 看着你们在副本里打生打死,我坐在一边磕着瓜子喊了一声,“大侠,好功夫!” 得知真相的你气得口吐鲜血。 然而,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这位大帝也是我朋友》

作者:凿砚

简介: “添加长庚剑仙为好友,获得长庚剑经!” “添加移山大圣为好友,获得移山之力!” “添加金刚明王为好友,获得不动明王根本印!”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我的人生模拟器》

作者:凿砚

简介: 人生只有一次,但是……人生模拟器,能够让你体验千姿百态的不同人生。

《技能制造大师》

作者:凿砚

简介: 想要什么技能,就能制造什么技能! 视力不够好,就制造一个“鹰眼”技能! 跑得不够快,就制造一个“疾跑”技能! 耐力不够持久……咳咳!你懂的!

《系统供应商》

作者:凿砚

简介: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 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 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 不用担心,一切有我! 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

《绝对虚构》

作者:凿砚

简介: 虚构一个剧情,构建一个副本。 看着你们在副本里打生打死,我坐在一边磕着瓜子喊了一声,“大侠,好功夫!” 得知真相的你气得口吐鲜血。 然而,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