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的小说

强烈推荐《凤倾天下:冷面皇帝请接招》

作者:亮晶晶

主角:亮晶晶

简介: 她本应养尊处优于深闺,却一朝为后,深陷宫闱争斗。前一世被夫君欺凌,重生一世遭父亲背叛。只剩下好好宫斗,好好活着的执念。他曾以保护为由将她伤了个彻底,让她失兄,失子。再活一世,他唯愿够强大,让她肆意潇洒。

《云水之媚俏佳人》

作者:亮晶晶

简介: 前世身为食品经理的蔺灵月穿越而来却比村民们当成妖女要处以火刑。 为什么别人都是穿越成皇后小姐?自己却是个农家女 农家女就算了,还要被烧死。 蔺灵月不服气了,有个奇异花纹

《田园医女发家记》

作者:亮晶晶

简介: 身为21世纪天才配药师,姜念悠穿越却成了一枚苦命村姑,被放养乡下就算了,还有一堆极品亲戚等着吃她的肉、喝她的血。她要让她们知道,她不是病猫,是只老虎,还是只母老虎!但是,这个便宜相公怎么办?“

《凤倾天下:冷面皇帝请接招》

作者:亮晶晶

简介: 她本应养尊处优于深闺,却一朝为后,深陷宫闱争斗。前一世被夫君欺凌,重生一世遭父亲背叛。只剩下好好宫斗,好好活着的执念。他曾以保护为由将她伤了个彻底,让她失兄,失子。再活一世,他唯愿够强大,让她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