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月弯弯的小说

强烈推荐《娇宠小猛妻:督军,别撩我!》

作者:懒月弯弯

主角:懒月弯弯

简介: 偷了人的顾少帅的未婚妻转眼成了他的婶婶督军太太,整个顾家因此蒙羞,督军却乐在其中。 “在我们那儿,男人天生就要伺候女人的!” “是。”反正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先拐回家再说。 “在我们那儿,男人不能打骂女人!” “当然。”他怎么舍得打骂她这个小可爱呢? “最后一条,在我们那儿,男人不能有姨太太,可女人可以有很多夫婿!” “不行!”这是原则问题,不能妥协! 据说,顾督军在新婚当晚是被太太反扑强压的,众人唏嘘:督军,您的威风 你都喂狗了么? 督军却洋洋得意:这说明本督军鲜嫩可口,我太太按耐不住! 督军太太:督军,我有一个秘密,一直没告诉你……

《娇宠小猛妻:督军,别撩我!》

作者:懒月弯弯

简介: 偷了人的顾少帅的未婚妻转眼成了他的婶婶督军太太,整个顾家因此蒙羞,督军却乐在其中。 “在我们那儿,男人天生就要伺候女人的!” “是。”反正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先拐回家再说。

好书推荐